close

禮拜六又要去日本了,在出發之前有使命感的千瑀決定來寫下蜜月日本行的完結篇!

遊手好閒的遊民們、上班在偷薪水尸位素餐的上班族們、把小孩灌了安眠藥現在在喝咖啡的主婦們有福了,我還有寫了前兩篇可以加減看一下溜 

準備篇:【蜜月帶婆媽啊捏乾厚?】日本關東極輕鬆自由行-輕井澤、草津、箱根、新宿 出發之前篇

箱根篇:【蜜月帶婆媽啊捏乾厚?】日本關東極輕鬆自由行-箱根輕旅行遇見富士山,超激推溫泉飯店季の湯雪月花

也有兩三年前和媽媽姊姊的東京三人行: ~超悠哉-與媽媽姐姐的東京六日遊~日航/東京晴空塔/迪士尼海洋樂園/輕井澤王子Outlet/王子滑雪場/雲場池/石之教堂/星野溫泉/舊輕井澤銀座/築地市場

我覺得我應該算是帶婆媽出國的第一把交椅了吧,大家有事都可以問我(套上醫師袍)

正文開始溜

 

這次一樣搭一早的飛機大概十一點抵達成田機場,是說我還沒搭過松山-羽田呢我真落伍

以往都是安排第一天在上野休息一下隔天一早再殺到輕井澤,不過這次還想挺進到草津,所以決定當天一下飛機片刻不逗留直接殺去買交通乘車券,然後直奔輕井澤。我買了:

1. JR 東京廣域周遊券 Tokyo Wide Pass (三日券): 成田機場-東京-輕井澤-大宮-新宿

這段票券用在第一天成田機場往市區再換車到輕井澤+第三天輕井澤到新宿,印象中一人是$10,000日幣。

到輕井澤的交通並不便宜,若再加上機場到市區那段的費用,銀子如雪花般的飄走了阿~所以這個三日券應該是省滿多的。(沒有仔細算阿哈哈哈哈)
2. Skyliner(來回券): 新宿-日暮里-成田機場 (或可搭N'EX但多20mins)

因為JR三日券只能在連續的三天之內用掉,所以我又多買了一段Skyliner給最後一天要從市區到機場;原本只需要單趟,不過剛好遇到來回票折扣票價跟單趟差不多所以就買來回了。交通的方式可能不是最便宜的,但應該是最快速的。想要節省一些銀子的捧由們請自行研究一下不要學我好ㄇ~

從成田機場下飛機後建議大家真的腳程要快,把吃飯或放尿這等俗事都先放一邊,快點帶著你的護照去交通票券販售窗口,因為乘客陸續下機後大多會來這邊買票,到時候排隊排到崩潰~

是的我就是等媽媽和婆婆上廁所以至於排了超~久隊伍的苦主,不過帶著大隊還是要兼顧一下大家的生理嘿,是不是很貼心阿~ 反正第一天沒甚麼行程,就由著他們胡來了哈哈哈哈

Day1:成田機場-東京車站-輕井澤-王子Outlet-明治亭生馬肉牛舌定食

感覺最近輕井澤飯店數量好像變多了,但帶家人出門一切以維穩為最高指導原則,而且我也懶得找飯店,就選了已經住過三百次的APA

APA的地理位置絕佳,出了輕井澤車站Outlet的另一側出口肉眼即可看到,走路大概三分鐘吧直直走就到了想迷路都難哪

APA唯一的缺點就是到處都是老闆的玉照,包含礦泉水跟飯店販售的咖哩調理包,誠如下圖,飯店的最高處94她呢

到輕井澤的路上都沒下雪,但一check-in完馬上天降瑞雪,我不是日本祥瑞誰才是呢?!

這張圖很多人會不明所以,別怕讓我來給大家講解。

日本的飯店大部分都滿乾的,所以飯店會提供加濕器。上次來零下負九度飯店整個乾炸裂,但是那時候好傻好天真沒拿加濕器,所以這次來一看到還有就立刻先殺一台進房間!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阿

Check-in完之後就可以輕鬆愜意的來王子OUTLET逛一逛,走個陸橋就到了,就算要般甚麼鍋子櫃子回飯店都不會手斷掉(吧)

雖然影中人笑得燦爛但其實很冷,那天好像零下負三度,但想想上次來零下九度我跟我姊在室外騎腳踏車探險,突然覺得負三度好炎熱阿

遙想負九度的那天

阿恩溝,帶家人出門就是有種種的意外,正當我要殺去OUTLET撒鈔票的時候,我娘蕭女士說她肚子餓,於是雖然彼當時四點半距離OUTLET七點關門只有一個半小時,我還是咬牙放棄撒鈔票的行程,先帶大家去吃個飽先~

畢竟一早就從成田機場風塵僕僕地到輕井澤,也是夠遠的了

輕井澤的味之街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從平價的定食到高價的燒肉都有,對了OUTLET裡面最近又新開了一個不小的美食街,吃的選擇更多了!

但是我依舊沒創意,吃上次來覺得很好吃、也很多網友激推的明治亭

明治亭有一些井飯、定食,最特別的就是生馬肉

就是他

看起來很深色,想到他是馬肉有那麼一點兒怕怕~

人家說吃狗肉以後狗都會怕你,那我這悔兒吃馬肉以後都不能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了吧嗚嗚

但上次來沒吃到這次還是很好奇,就嘗了一口

挖塞!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本來以為像是生牛肉那種口感,但生馬肉的口感卻更接近生魚片,很嫩很細緻、完全沒有肉腥味,上乘阿

所以我又吃了好幾塊,好吃阿

再見了馬

另外我點了牛舌定食,也很好吃但有點鹹,這個牛舌定食雖然好吃但不值得我多加介紹,因為幾天後我吃了立久牛舌啊啊啊~

對了紅色箭頭處是明治亭的寫法,想菇狗的人他就長這樣囉~

吃飽後距離OUTLET打烊只剩不到半小時,媽媽們逛的總是很不一樣,他們沒有去買名牌,他們在逛風醃小菜,郭先生也是,囊到想逛名牌的只有我嗎

輕井澤地勢較高,太陽一下山就不宜久留了,氣溫下降的hen快阿

日本的晚上就是要有海量的乳製品陪伴阿!

每天都要買Meji的牛奶還有優酪乳,還有輕井澤本地的優格真的濃純香到爆炸!

吃飽後就洗洗睡,畢竟今天四點多就到機場了也是不宜勞累~

Day2:輕井澤-(草輕巴士)-草津湯畑賞景、光泉寺、西之河原老街、西之河原公園-(草輕巴士)-輕井澤王子OUTLET

輕井澤往草津最早的巴士:0910-1030

草津回輕井澤最晚的巴士:1550-1713

票價:$2,200/人/程,來回大概一人一千多台幣,不算便宜

輕井澤到草津的時間大概要80分鐘,並不算短,所以之前來過輕井澤幾次都沒有時間排到能去草津,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挺進到草津!!

對了,草輕巴士輕井澤站就在APA飯店的旁邊走路大概一兩分鐘吧,看好時刻表再出發非常方便喔!

搭車的地方~天氣非常好但有夠冷

搭上草輕巴士前往輕井澤,雖然是山路而且路滿小條的,但是因為身在日本,所以覺得很安全安心

(如果是在中國應該此時已經身繫八條安全帶了!)

開車之後會經過幾個小景點,例如舊輕井澤和瀑布等等,不過因為回程的巴士是四點左右我很怕時間不夠,就沒有在其他景點多逗留了,直接搭到草津

離開輕井澤後會很明顯地感覺到再往山裡面走,海拔更高,路邊的積雪也更多了~

雖然是山路,可是車子很穩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喔!沒想到還沒到草津,婆婆和媽媽看到路邊的雪都覺得有趣極了狂拍照,真是料想不到的樂趣

抵達草津巴士站,順便買回成的票

巴士站是個三層樓的小建築,也有一些小小的美食街

沒想到出了巴士站第一個驚喜就在這兒等著我們!!!

一出巴士站就看到一個小涼亭,走近一看是個免費的足湯

看其他的遊記都沒有介紹,不確定這是不是新增的設施(還是太無聊大家懶得寫?!),不過這個足湯真的超級讚,一抵達寒冷的草津就有熱呼呼又超乾淨的天然足湯在街角

這個足湯看起來很新而且很乾淨,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很早到的緣故,這個足湯一開始只有我們在炮,後來才三三兩兩來了一些遊客,但大家都很禮貌,完全不會有洗腳水之感

話說我超想泡啊!但那天根本沒料到有如此神物,我穿著絲襪和雪靴,我含淚在旁邊守候三位泡腳,我是苦命的媳婦阿嗚嗚嗚

我媽和我婆婆一直稱讚這個足湯不願意走,這真的是個超讚讚的隱藏景點啊

我~好~想~泡~

足湯的中間出水處印有草津溫泉,像個最好的迎賓禮

出了足湯往老街走,其實不用擔心因為指引牌都很清楚

看到了一家旅社門口十足日本味,就留下來拍了一下

再沿著湯路廣場往下走

就抵達草津老街啦~

看那大片大片的雪還有遠方白皚皚的山頭就知道有奪~冷了吧

不過好險天氣極佳,古色古香的草津讓人很放鬆

真的跟新北投七分神似阿,不過當然精緻美麗許多

在草津老街的中段可以看到光泉寺的石碑,上去看看

這個石碑很高喔,大概有我的兩倍高吧

積雪的石頭路很滑很可怕,我沿路都在大喊叫他們慢慢走,如果有帶老人和孩童來日本這裡千萬要小心安全啊(安全宣導部落客~)

這就是光泉寺啦,小小的,我沒有特別查有甚麼來頭

旁邊的小房子的屋頂建材很特別,這三位還探討了一下

我置身事外

這是湯畑另一個角度拍的,也是最知名的拍照景點

說實在的我本來看照片以為會很壯觀,但其實還好,不過可以感受到裊裊熱氣,很有溫泉老街的味道

沒有我想像的高大,感覺滿適合做成溜滑梯的(屁股會熟吧)

湯畑由上往下拍的角度

這個街景真的有夠像新北投那區 哈哈

對了草津有很多這種黑糖饅頭,中間是紅豆泥

黑糖皮很嫩紅豆泥也細緻,不過我實在不愛吃甜的,對我來說就是嘗個鮮不會想多吃

這間轉角的串燒店生意很好,如果不用等太久的話滿值得一吃的!!!

接著往西之河源公園前進,距離老街大概一公里的路程吧,慢慢散步很舒服~

2019/03到西之河源時剛好有些工程在整修,所以部分地區沒有開放

但是!

這邊又有足湯了!

看看從草津頭泡到草津尾的三人,根本在笑我的迂啊啊啊

這邊的水溫我有用手測試了一下,沒有車站足湯的那麼燙,可能是這裡面積比較大又是戶外的關係吧(文組之推論)

這邊的足湯大很多,大家感覺都一臉爽阿

草津其實是日本的三大溫泉之一,想當然耳這裡有非~常多的溫泉旅店和湯屋,不過因為我們第四天已經要入住很高凹凹級的箱根溫泉旅店了,所以這天我勒令他們不准泡湯(是也沒有那麼兇)

但是吃了溫泉蛋,是真的泡在溫泉裡面慢慢兒熟的蛋

打開就像這般水水嫩嫩

強烈建議大家必須吃!

這個溫泉蛋配上一點點醬汁,再搭配足湯,很容易就升天的阿~

原本我們要搭15:50的巴士回輕井澤,不過因為沒有要泡溫泉所以時間有點兒早,大概兩點半就搭巴士回輕井澤了

到輕井澤我才想到沒去看熱乃湯「湯揉體驗」,我好愚昧阿嗚嗚嗚

就是這個啦,用寬幅30cm,長度180cm的板伴隨著歌聲有節奏地攪動溫泉水。古時候的東西在草津總是特別有魅力,可惜我小腦袋郭一時誤判,完全不記得要先去查表演的時刻表,有去草津的人們請帶上我的祝福去看吧,切莫像我一般傻

回到輕井澤,在殺進去OUTLET撒鈔票之前,先去吃晚餐

啊我想到為什麼會如此早從草津回來了,因為我們吃了串燒吃太飽以至於沒吃午餐,就這樣省了一餐的時間,哈哈哈哈哈哈 好自由的自由行

今天一樣吃味之街的餐廳,選得是築地海鮮

這個井飯很好吃,雖然在山中但是生魚片一樣青

對了輕井澤OUTLET那間7-11的雞肉串燒真的很好吃,我連續兩天都一邊按讚一邊吃,有鹽味和醬燒,兩種都要試試嘿!!

Day3:輕井澤-(電動腳踏車)-雲場池-石之教堂-舊輕井澤-輕井澤車站-(北陸新幹線)-大宮-新宿-LUMINE EST 立久牛舌-Harbs水果千層派

第三天的地點我幾乎都去過,只是想騎著車在輕井澤隨意晃晃

沒想到雲場池就讓我傻眼貓咪

上次二月來一大片的雪覺得歲月靜好啊(菸~)

這次三月底來沒有雪就算了全部都是枯木,還不逢春阿

枯木還不打緊,小飛蟲莫名的多啊啊啊

走一圈我帽子上應該全部都是活體跟屍體吧我崩潰~

另一件讓我介懷三天的就是我在行前買了一個很好看的圍巾(正確來說是郭付錢我挑選),但我居然忘記帶了我只帶這條黑嚕嚕的圍巾剛好跟我的大衣融為一體,我真的很扼腕阿!!!

接著往石之教堂方向騎,大概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到教堂下方的停車場了,在走一小段上來,即可看到~

上次來石之教堂就被裡面那份靜謐神聖震懾到了,這次還是進去坐了一會兒

為什麼會特別喜歡這個教堂?因為石壁的設計有種端莊穩重的感覺,牧師佈道台後方開了一個窗,陽光從身後灑進來有種聖潔的高雅,這個設計真的非常令人讚嘆

裡面禁止攝影,借用一下官網照片

出了教堂就開始耍瘋

接著騎往舊輕井澤逛逛,舊輕井澤有些很特別的小市集,賣果醬、香腸等等

上次最想吃超有名的腸喆屋,結果太早來根本沒有店開,這次終於是吃到了!

好像買了原味跟辣味

雖然白白的但是很好吃!

不過不可以帶回台灣,一起守護台灣豬!(雖然好想在台灣吃啊啊啊~

最後是婆婆和阿郭上次玩雪的公園,這次他們心心念念要來找公園,於是我們又來了

雖然是個不起眼的小公園,可是我們卻意外地玩的超級開心,還有拍特效照片阿哈哈(以下這張沒有特效不用費心找了)

盪鞦韆之神手我婆婆,可以盪超高,以後六福村的錢都省了吧他是人體海盜船阿

還在小公園拍了一些團體照

最後搭乘北陸新幹線到大宮站在換成地鐵回新宿~

放好行李立馬趕來心心念念的立久牛舌

多年前在晴空塔吃到立久牛舌,雖然只有戶外區但為了他我甘願風吹雨淋,在戶外區吃依然無怨無悔

而今我終於在新宿的立久牛舌爭得一席之地

立刻點了牛舌定食,還加了一個山藥泥

這個清燉牛肉湯也是有夠好喝,不過依然有點鹹~

當然是不能跟台南牛肉湯比,台南牛肉湯是台灣的瑰寶!

看到那個牛舌了嗎?!他雖然很厚但是有夠嫩,又有點脆

六片不大夠阿我應該點八片的

但為什麼我沒有點八片牛舌?因為我做事總是有規劃

我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HARBS水果千層派

說說我和HARBS的淵源,大概是三四年前和室友去東京時,室友指定要吃的甜點

彼當時我很想揍她,因為室友哭鬧著一定要吃到這個神仙般的甜點,但眾所周知我是不吃甜點的,而且還要在店外面排隊才有位子吃,可不是神氣的很嗎?!

不過被說得那麼神,也勾起了我一點好奇心,想說是能奪~好吃?!

這是三年前的HARBS,當時我們很瘋還在外面排隊等候位,後來我都直接殺去外帶了,因為吃這種東西根本不可能很快翻桌阿~總是有些Gril's Gossip要談的

(外帶偶爾也是要排喔,我最久排過快半小時)

Harbs水果千層派真的是世界級的美味,我這次來最想吃的第一名是敘敘苑第二名就是Harbs!

草津可以不去、箱根也無所謂,沒有吃到敘敘苑和Harbs我真的可能寧可在日本打黑工也不走

Harbs水果千層裡面有香蕉、香瓜、哈密瓜、奇異果、草莓等等(會微調),餅皮像法式可麗餅那樣很薄很軟完全不甜,鮮奶油綿密順口也不甜

整個蛋糕只有水果的甜味,而且各種水果搭配的非~~~常剛好

我好想在HARBS招牌上題字:此糕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阿,可惜他們不允許我如此揮毫

話說我和我室友們都很讚嘆Harbs,只有照片右方的王小姐吃一口差點吐出來因為她討厭哈味,所以在此提醒痛恨哈密瓜的各位點些別的口味蛤~

排隊20分鐘才買到HARBS的我,如喜獲麟兒

總之我很愛HARBS,我每次去日本都要吃(立重誓)

對了台灣有號稱與HARBS比肩的水果千層-折X果鋪,我只能說還是不一樣~

雖然都是日本師傅,但折X明顯比較甜、派皮稍微厚一點,就是這些差一點,在我心中真的比不上神之HARBS

Day4 & Day5 新宿-箱根-新宿-新宿花苑-敘敘苑和牛-歌舞伎町、思出橫丁、藥妝店大殺一番

去了郊區箱根兩天一夜,詳情請見單獨的遊記溜~連結在下面

【蜜月帶婆媽啊捏乾厚?】日本關東極輕鬆自由行-箱根輕旅行遇見富士山,超激推溫泉飯店季の湯雪月花

我愛箱根

第五天中午離開箱根,約莫下午回到新宿,三月底恰逢櫻花開,所以安排了新宿御苑

甚至還怕御苑關門特地搭了計程車去,排隊買門票也是人山人海,結果進去看到:

我都差點笑出來

花呢

想當初還算準準想說看的到櫻花滿開,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人定不勝天啊,我進去看到一堆樹真的笑了

而且一進去風超大我還吃了一嘴沙,覺得實在太幽默了

還好新宿御苑的面積很大,有些向陽的地方有一些櫻花的蹤跡,不然我又要肯德基式崩潰了

風真的很大,我沿路都在吃自己的秀髮

櫻花與我

我喜歡白色的勝過粉色

這張也是我捕捉了許久的小巧思

郭姓男子應該覺得賞花很無聊,我猜測他現在心中在吶喊著敘敘苑

不知道這是甚麼品種的櫻花,是有點往下垂的,真的美歪!!

我超愛這個品種白色如垂柳的櫻花

總之我的初訪新宿御苑賞櫻有點小出包,因為我同事比我晚一個禮拜去日本,他說櫻花Everywhere,我唱一首我問天~

新宿御苑真的很大,逛完也肚子餓餓了,於是前往我心、心、念、念的敘敘苑和牛燒肉

多年前我在日本也跟室友去吃了很高凹凹凹級的和牛,但忘記是敘敘苑還是六歌仙了~不過那時我們是中午去點了商業午餐,好吃是好吃,但爽感總是不太夠

這次我攢了多年的積蓄,要來點個爽

這是醬汁,但醬汁根本不需要!

醬汁是一種累贅、一種污辱、一種多餘!

敘敘苑的牛肉真的甚麼都不需要啊啊啊啊

這間是新宿的敘敘苑,氣氛感覺很高~級,還有現場豎琴演奏害得我都技癢起來了(我哪會!)

接著就開始點餐

因為看不太懂日文本來想要點套餐,但是套餐有些沙拉、飯、湯等等暫胃的東西,後來還是挑戰單點

必須告訴大家,真的用圖片單點就夠了!圖片都滿好懂的,而且單點可以100%點自己愛吃的,最後算下來的金額甚至比點套餐便宜,真的超、級、推、薦

我們點了以下的肉,還有一盤蔬菜、一份沙拉、兩碗白飯、四杯啤酒。白飯很好吃,但真的不要一人一碗,會恨自己的~

這是厚切牛舌,跟立久的不太一樣,他更嫩一點,同樣也有脆~

忘記這是甚麼了,總之每道都好吃的升天,我沒辦法太仔細的辨認

不過盤子很醜,是印度料理的盤子吧

這個好像是雞肉和雞心,算是比較普通的一道,但沒辦法~身為雞肉他已經很優秀了,但他的競爭者是和牛、是和牛阿~~

就像辛辛苦苦考了99分,但其他人都是愛因斯坦一樣,人生本來就不是公平的

這是和牛骰子牛,尖叫聲

這個骰子牛完全是神仙美食,油花細膩肉質細嫩,雖然很厚,但微烤一下就又升天了

是說我很震驚日本也有這種醜蘭花擺盤,我真的覺得這種塑膠花草擺盤有夠醜,我以為只有在老餐廳會看到,沒想到日本也有這種醜東西,但我就釋懷了(安心~)

不過骰子牛不是最好的!

各、位、觀、眾(飛起和平的白鴿)

正港和牛拼盤

我真的忘記這三種是甚麼了,但是那個油花之細膩、肉質之甜,完全不是一個地球會出現的東西啊!

吃第一口我就立刻把此生吃過最好吃的食物之匾額頒給他了

一入口的牛花、甜、嫩、鮮,連咬都不需要咬就可以直接含著化掉的牛肉,不是妖孽美食是甚麼

原本晚上安排高凹凹級的燒肉很怕媽媽們不懂其中的美妙,因為我媽是個不愛吃肉之人,更不喜食燒肉他覺得不健康

結果:

他們倆從第一口就一直說好吃直到吃完

連我覺得相對普通的雞肉兩位都讚不絕口~(感謝兩位捧場

印象中套餐金額一人是$8,000-$10,000,四個人少說也要花個三萬多,但我們單點吃飽飽最後結帳金額$27,648,一個人才$7,000日幣也就是兩千台幣啊啊啊~

兩千多連吃老乾杯都會被掃地出門的吧~更何況老乾杯的肉質也真沒辦法和敘敘苑比的

想當初結帳前全民估價王比賽,我們都估一個人兩千五左右(而且大家都說以這個肉的品質$2,500/人根本超高CP值)

結果結帳金額一人連兩千都不到,是不是應該在日本的日日夜夜都住在敘敘苑呢(思)

PS我們點菜時沒有特別看金額喔,而且也吃得很飽,完全物超所值!

之前我與阿郭去日本的某處(忘記是東京還大阪)有去過和牛燒肉放題,好像一個人一萬日幣之類的

那次也是吃的很爽,不過因為女生還是沒辦法吃太多肉最後是阿郭吃很飽我有點想吐做收

這次敘敘苑完全刷新我舌頭的履歷,真的是好好吃阿我到現在都記得那滋味(窮孩子吞口水)

吃完敘敘苑小隊就解散各自逛街了~

我發現了旅遊書上常常會看到的哥吉拉(或是酷斯拉)

沒有特別去找,但回頭就看到了有點幸運哈哈

然後我又去吃了HARBS,我就是個瘋婆沒錯

外帶看起來有夠醜,但不妨礙好吃的程度,這兩天吃了兩塊,一口都沒有分給別人

我人生整個完整了

Day6:新宿-池袋太陽城Sunshine City水族館&寶可夢中心-成田機場

最後一天沒有甚麼特別的行程,順路排了一個池袋的太陽城,聽說裡面的水族館很讚讚

池袋很大也超多購物的地方,不過太陽城距離車站倒是比我以為的遠很多,走了應該有15-20分鐘吧,而且都是馬路的那種人行道,天氣又很熱,要帶小孩去的直接搭計程車吧(懶~)

水族館一進去就是露天的池子,平常會有鵜鶘在那邊悠遊,不過我們抵達時剛好有企鵝表演,可能是這樣所以池子空空的

戶外開放區

池子相連的是企鵝區,可以看到企鵝的肚肚好可愛啊~

遇到解說企鵝的習性吧~但我是日文文盲,只好訕訕離去

最後進到水族館裡面,動線和水族館的魚缸安排都很好

很多沙丁魚(?),有密集恐懼症的人應該會哭著跑出去

還有發光的馬英九

我好想當他阿,一輩子在海底發呆

我也想當這個樹蛙,一點毒液就可以殺死在魯笅的同事

太陽城水族館做的滿好的,很適合親子來旅遊~不過不算是第一線重要的景點,年輕人可能會稍嫌無聊

最後去了樓下的寶可夢中心兼吃午餐

寶可夢中心的結帳處真的很狂,這麼多櫃台根本是機場免稅店的生意規模吧!!

更夭壽的是因為大家都在掃貨,我心很慌所以我也買了一些(羞~)

最後帶著寶可夢回到台灣溜~

找不到寶可夢的照片,以草津買的金蛙跟福蛙做收 掰掰

 

其他文章:

行前篇:【蜜月帶婆媽啊捏乾厚?】日本關東極輕鬆自由行-輕井澤、草津、箱根、新宿 出發之前篇

箱根兩天一夜篇:【蜜月帶婆媽啊捏乾厚?】日本關東極輕鬆自由行-箱根輕旅行遇見富士山,超激推溫泉飯店季の湯雪月花

東京六天五夜行程+美食篇:【蜜月帶婆媽啊捏乾厚?】日本關東極輕鬆自由行-發摟密帶著媽媽勇闖輕井澤、草津、箱根、新宿

arrow
arrow

    神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