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我還在前公司(不是微軟喔呵呵)的時候,可是每天都有三四個小時寫優文

如今的我呢(垂淚),距離上一篇優質文章的PO文日期已經是記不清楚了,現在真是日理萬機連香港行的文章都還在草稿夾呢呵呵


不知道我的讀者們是否已經焦心的白了髮

好的但是我不管,今天並沒有要PO香港行(那前面是在廢話甚麼呢,我不知道啊!)

今天的題目是:籌備婚禮最七八的瑣事,籌備婚禮最、七、八、的瑣事(演講比賽題目到底是誰規定講兩次呢)

 

一轉眼都入秋了,意思是距離1124投票日結婚日只剩不到半個月呢,籌備婚禮這一年來我簡直跌跌撞撞受盡委屈(並沒有,我一直很做自己)

如今來說說這一年來最惱火的五大問題


好吧先聲明,因為敝人一直都滿做自己的所以聽到我不想回答的問題總是會直接表(白)態(眼),不會為難我自己.

然則!我相信世間還有千千萬萬膽小的新娘,讓我來為其發聲,希望您不要當個七八的賓客,亦不要當個雞腸鳥度的新娘

 

惱火問題之首:甚麼時候要生啊?


得知婚訊總是會有死白目開始問甚麼時候要生小孩

我上次的回答是你才生小孩你全家都生小孩,沒錯我就是此無禮之人,但對象是我前同事故如此放肆

如果是長輩詢問,那可又是不同的光景了.

比如說姑婆或叔公或樓上王太太樓下陳先生的話,你可不能詛咒他全家都生小孩啊!焉知不會害到姑婆的媳婦產生壓力或是陳先生的太太再生一胎

此激將法萬萬不可啊!因為長輩就是不怕生小孩啊~

哪像吾等少女視小孩為洪水猛獸,寧可加班再加十小時也不願人生如此黑白阿

收到此問題同時,內心都會先畫個十幫她念阿們並請主原諒我以下的行為,接著緩緩拿出隱形機關槍朝他胸口開個兩槍最後再拿出隱形高射炮射向外太空,炸他個祖宗十八代


但是外在呢我們還是維持禮貌,直接不予回答.再問就請他來觀賞整個製程,COME JOIN US!(叔公會嚇死吧)

如果想被我用隱形機關槍掃射再用隱形高射炮射向外太空,1124你就盡情的祝早生貴子的吧(網購軍火中)

 

惱火問題之次:我們這群還有誰要去?我那桌有誰?


通常我發的很保守,沒麻吉的我不會問,也很慶幸99.5%我的菩薩天使朋友總是任我擺布,在我凶狠的高壓統治下不敢多言.

但總是有一些死白目,真的想給他蕊喜的那種白目

會在那邊問有OOO去嗎?我們那桌有XXX嗎?我要跟ZZZ坐在一起可嗎

你、當、在、開、同、學、會、嗎?

沒辦過婚禮的人恐怕不知,有時就是差那麼一個位子,一桌十人份的菜,你硬是要排11個,請問明蝦上10隻你們那桌要大風吹嗎?

吹沒腦子的人

故,懇請各位鄉親父老,無論參加誰的婚宴,都請不要問新人這種讓新人為難的問題好嗎

因為你一樣會得到隱形機關槍的,請愛惜生命!

 

惱火問題之三:我不確定我總共幾個人去


好的,這題我算是略懂略懂,跟問題二一樣值得蕊喜

在下身為一冷淡孤傲風中寒梅的女子,發帖時自然屏除各種七八人,但總是會有一些里長伯型的男男女女,開始想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是代替新人邀約人

NO~~~~~

我每次聽到有人如此熱心總是會在心中殺他千萬遍並用ANGRY BIRD的彈弓將他射向外太空

沒有用高射炮只用彈弓算是很手下留情了,畢竟此一類人只能說是熱心過了頭也不是七七八八

但!你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我看起來像是如此好客之人嗎

我不是我不是阿~~~(宅女小紅式甩頭)

但好在我從不委屈自己,總是直接回絕了

像我如此這般難相處的新人也是不多見了吧

沒錯1124你就見到了

忘了說那種一直說要來但死不確認來幾個的也該殺

內心都想說你幹嘛不去投票呢?去吧!支持民主需要你的這一票!

 

惱火問題之四:男友怎麼求婚的!


嘿女孩!現在已經2018年人類都上外太空了,你還在裹小腳?

例如今晨起我倆決定要去吃教父牛排

十點化妝前你開始魯小你的緣投夫婿說你要求求我我才要跟你去吃牛排

挖靠!你還能苟活於世間沒被蕊喜已是你祖上積德阿捏

自己決定的事還要別人拜託,那以後真的別怪你們不能站在平等的位置對話

阿如果我沒有決定嘞?我就是要被盛大求婚啊!

挖賽孩子,如此人生大事你自己沒有想法?大腦是很好用的器官拿出來洗洗曬曬拿來用好不?!

在那邊幻想盛大求婚的眾生男女,不如花時間去扶老婆婆過馬路吧,至少會有福報的!

 

惱火問題之五:甚麼時候開始減肥


會問出這種問題的人我看也是不眷戀塵世了吧

這種人當殺不當殺讀者你說說(我哪有讀者?!)

好的其實沒有人問過我這一題,因為會問我這一題的人通常也會問前面幾題,然後就已經被我殺掉了(警察會不會正在發動警車了)

但是總是會收到一些關愛眼光問說你那天緊不緊張啊、要好好work out一下啊、禮服多穿幾套阿 balabala對人生沒有甚麼建設性的問題

好的,其實我能理解此一人類並無惡意,跟前面1-4真心會惱火我的不一樣

但是呢,本師就不懂了

為什麼很多人要強調結婚是女生一輩子最漂亮的一天所以就開始無限上綱

嘿!IT DOESN'T MAKE SENSE!

我個人觀察對婚禮有夢幻不切實際嚮往的女子,多半要不平常過得很平凡,要不通常不太有自信所以只有那天可顯擺

然則本師,每天都當錄製綜藝節目一樣過啊,既然天天都精彩又美艷,幹嘛要一直糾纏於這1/365天

不要自找麻煩了吧

 

最後還有附帶的一提

當決定要踏入此不歸路時,就會有人開始施加壓力給你的眾姊妹,那小美男友要求婚了嗎?淑惠的男友有結婚打算了嗎?怡君怎麼還單身啊?你要幫國芬介紹對象啊

諸如此類


挖靠,我要是小美淑惠怡君國芬根本覺得自己倒楣透了阿

整天被新娘騷擾做牛做馬已經夠有義氣了,萬萬不可這樣煩小美淑惠怡君國芬好嗎!!

得罪我朋友的真的會被我實體揍,已經不是隱形高射炮可以解決的了唷

 


以上,都不是我的心得

我聽說的,還有上網蒐集資料的

我的朋友真心很上道既熱情又有禮貌

掰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