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不過想寫點甚麼關於這些瘋婆們.


聽說市面上妹仔的閨密都是會約好穿水水出門吃下午茶、手牽手逛街、IG打卡自拍,可是我的瘋友都沒有,他們整天只會在旁邊吵吵吵.


人家姊妹淘要結婚,妹仔都會附上很多愛心然後說要幸福喔~~~​​​​​​​,可是我的瘋友也沒有,甚至在求婚的moment在旁邊點我依然是你的情人.李玟唱的還很大聲,我依然是你的情人,我依然愛你最深,別再緊閉妳的唇不哭不笑也不問~ 我真的才是把他們打到撬開牙門


一般水姑娘的姊妹淘都會想在婚禮穿的水水一同入鏡,群組討論著彼此要穿搭怎樣才最漂亮,這群廢物沒有,他們不是說要在婚禮追劇:


就是硬要在婚禮唱歌表演:


或是現場打排球:


包兩百帶全家(本來打六百,找了歷史訊息發現甚至是兩百):


甚至犯案偷禮金:

 



但是也是他們,說要試禮服就義不容辭的請假陪著我;問他們要不要幫忙,二話不說的答應.想問他們有沒有不想做的工作,收到一句令人安心的「妳安排就好」「看妳方便我都可以」.

 

不知道自己選的場地好不好而覺得有點猶豫,也是他們大力的讚聲.


不喜歡吃甜的所以對喜餅不上心,是他們無酬幫我吃遍中山北路的喜餅.知道我喜歡傳統大餅,不管哪間都支持我的喜好.


我不想要的儀式,他們只有支持.我喜歡的東西,他們陪著我討論.(以及無時無刻不想惡搞我的成長影片).很多很多......

 

看到網路上說遇到一堆奇葩工作人員、只想自己走紅毯的伴娘、一直在旁邊想抱怨跟唱雖的三姑六婆,想想我真的很幸運有一群瘋婆可以和我一起瘋一起鬧.

雖然還沒有真的辦完專案,之後可能還有數不清的白眼和抱怨,但總之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向大家說聲謝謝(還有不准偷我的錢)

就是說你,沒錯


也祝我們都籌備順利!

 

 

最後送一句話給要偷禮金的、包兩百的、打排球的、來唱歌的、來追句的瘋友們:


arrow
arrow

    神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