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契機就是一場颱風天的歡唱,沒想到人生就變了調(?)

好的,還是有些感人的畫面(吧?)

關於拍婚紗,可能算是我們精簡婚禮的大事之一了.一決定要結婚的那個moment,秘書魂上身的我就快速的把比較表、時辰表、預算表等等全部列好了,當然也包含想要詢問的婚紗廠商.

當初做功課時,深知各家廠商的恐怖功力,當你走進去沒做個決定門市是不會放你出來的簡直閻王殿(前陣子剛陪朋友去婚紗展後,更加堅定了傳統婚紗店不要去的恐怖傳說).我和郭先生互相喊話今天不管怎樣不要做決定,一走進去時臉要多臭有多臭,千萬不要讓他們為所欲為的恐嚇我們.沒想到,這一切都是 想 太 多 ~

關於Only You翁立友(並不是,是唯你):最後選擇Only You有幾個原因

1. 門市不會強迫推銷,令人安心及舒服

2. 價格透明,若有額外加價的地方都會先說明清楚(只有包車或是拍婚紗地點的門票費用.因為我們後來在附近拍直接招計程車,所以最後並沒有兩項費用)

3. 精修36張+檔案全給,對於不是很需要相本也很討厭被強迫加挑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4. 主動聯繫.從排定挑選禮服的時間到與造型師/攝影師開會/挑結婚當日禮服,Penny都會很主動的聯絡我們,對於婚紗不上心的懶新娘來說很安心

關於門市 PennyPenny非常的親切,先簡單的介紹了幾個方案還有攝影師的風格後,就完全讓我們自己討論,我們提出了幾個認為不太需要的東西他也很nice的跟我們說其他的替代方案.即使下定後也是有問必答,主動地提醒我們下一個日程該做的事,有她真的很幸運!

關於攝影師小生因為我真的很怕尷尬,連看別人的婚紗都尷尬癌上身,於是選擇了風格比較活潑的小生,希望他帶我脫離尷尬苦海.沒想到小生真的很好笑(這是稱讚嗎?)很快地就讓我們沒那麼尷尬(好的,是郭沒那麼尷尬,我還是很尷尬).但小生很有抓到我們互動的那種白爛感,同時也一直提醒我們要拍幾張經典的角度才不會都是白爛照以後會後悔~ 小生的各個風格都抓得很好,端莊經典的白紗拍出即將成家的期待感、復刻西裝+紅旗袍拍出我們難得正經的那一面(有這一面?)、便服系列是我最放得開最喜歡的系列,看著心情就非常好,被郭惹怒的時候也盡量不要取他性命~

關於造型師淑惠雖然貴為神仙,但我其實很討厭太過於公主的打扮,皇冠阿花花草草甚麼的在我身上都太像男扮女裝了,於是淑惠幫我弄了簡單的包頭還有低馬尾,完全就是,讓我成為神仙中的林志玲,我覺得他可能是菩薩轉世,跟我一樣都是神仙來著,仙仙相惜~

關於燈光師小智因為我極度討厭飛紗,我一度以為這樣子燈光師會輕鬆很多(通常都是他們要拉著紗跑來跑去甚麼的) 踢工北阿~我錯了!就算扣掉這些,小智還是超級辛苦的!要打板、要調燈光、一次次的蹲下來幫我順裙襬和頭紗,常常一陣風吹來或一片雲飄來剛剛set好的就全毀了,真的非常感謝他!

---------------拍婚紗心得-------------------

一早女生要花兩三個小時化妝,其實我覺得男生可以不用這麼早去的,不然會在人家化妝間打呼很不方便

其實整天就是以一個看起來很自然實則腰酸背痛的姿勢過生活的一天,佐以台北盆大大太陽,真得差點昏倒在路上.還好我不走ㄍㄟ掰大拖尾白紗那路線,不然應該直接在外景的地方變成人乾.

雖然兩三年前有跟瘋子室友拍過鮭秘寫真,但拍婚紗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啊~畢竟一個是5個人一個是2個人(?) 

<超愛的>

總之,就在整天的尷尬和不正經下,拍完了一輩子可能只有一次的婚紗.身為一個沒有婚紗粉紅泡泡的神仙來說,看到婚紗照,還是會覺得「阿~要結婚了阿!」這種奇妙的感覺.雖然我不會說甚麼婚紗一定要拍、女生一輩子難得這麼漂亮要留做紀念的渾話,畢竟我真的每天都很漂亮不差這一天,但是留個紀念還是相當值得的~

溫婉白紗

紅旗袍復古風

最不ㄍㄟ掰的便服風

拍婚紗的一天雖然很熱NU-BRA又黏的霹靂緊差點窒息,但是還滿有趣的.Only You問我們要修哪張實在是不知道要修甚麼,修太多就不像自己了阿(懶~)<<懶到極致

最後我真的必須說,哪個名模敢不穿高跟鞋拍婚紗!只有我!整天穿拖鞋還把整個便當吃完,超爽der!

 

繼續努力把這個大專案跑完(握拳)

阿然後又要挑婚禮的衣服了,意思是又要開始吃少少了,我難過~皇后的頭風又要發作了!

 

 

廠商所在地:台北

是屬於新人哪種廠商:婚紗攝影

拍攝日期:2018/3/29

試妝日期:無

廠商名稱:Only You 唯你

聯絡資訊:https://onlyu.com.tw/ 

訂購金額:$49,800

門市:Penny

攝影師:小生

造型師:淑惠

燈光:小智

arrow
arrow

    神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