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父親節,我和瘋友麗莎很不怕死的硬ㄠ老闆請我們吃飯,老闆無可奈何只好屈從,於是有了這頓免錢飯~

闆大人選定了我貌似吃過一次的Texas Roadhouse德州牛排館堵我們的口.Roadhouse在微風松高裡面,沿著空橋走可以一路從微風信義穿越新光三越再到餐廳,完全不用走平面過馬路,有沒有尊爵不凡

話說這間我同事好像也有請我吃過一次,但是年代久遠是有點忘記了,也可能是Jamie Oliver或是GB,呵呵呵~

今日點菜擔當是瘋友麗莎(如圖)

 

今天四個人總共點了四樣菜,份量上還算滿大份的,最後有剩了一些些吃不完~所以如果是妹仔來吃可能要斟酌點餐

路德斯拼盤 $590,包含德州辣雞翅【可選擇小辣、中辣、火焰辣醬或蜂蜜辣醬】香脆焗薯皮德州辣味起司球,佐鄉村醬及藍乳酪醬。我們選的是兩個白白的醬但是我完全不記得是甚麼(攤手)


先說說辣雞翅:照慣例我不知道他們點甚麼辣,對我而言不是很辣~這邊的辣雞翅滿好吃的不會很由,但下面的棒棒腿就比較普通,我覺得肉有點柴,不是特別值得吃~

香脆焗薯皮:這道好吃!最喜歡美式餐廳的薯條或是薯片,尤其是帶皮的那種完全吃得出馬鈴薯的口感跟香味,上面還有濃濃的起司,真心罪惡真心好吃!一邊打食記一邊又想吃這個了!完全推,本拼盤最推

德州辣味起司球:這道出乎意外的辣,比辣雞翅還辣,但還算是舒服的辣味~不過我吃的時候有點冷掉了所以吃到最後可能會有些許的膩,是個需要趁熱吃考驗舌頭耐燙程度的菜(阿對了而且起司再加辣我覺得有點鹹)

 

達拉斯菲力牛排 6oz. $990 / 8oz. $1,290


來Texas Roadhouse勢必要點牛排的,不要看他小小一塊,其實很厚,中間還有性感美味的粉紅色澤,烤得恰到好處!雖然說沒有到驚豔的等級,但大致上不功不過,算是快不錯的烤牛排~(五分熟)

牛排的配餐我們選了薯條和辣牛肉醬,薯條我唯一評價就是好鹹!我真的DON'T KNOW WHY,可能其他人吃到的沒有很鹹吧,但我吃了兩條都很鹹,無語問薯條

辣牛肉醬其實不辣,辣起司球都比他辣得多,這道有點意義不明,我只吃了兩口,不推

 

冠軍豬肋排 半份$680 / 全份$1,150


德州的牛排算是中規中矩,但他的豬肋排著實嚇到我!平常去吃喜酒或是聚餐我絕對不會拿豬肋排,放在我面前也不會動,因為不方便吃而且要嚼很久,還有骨頭吃得全身咪咪帽帽很狼狽,不適合我這種隨時都有狗仔在跟拍的大明星.不過!德州的豬肋排完全不會!不知道是怎麼做的但總之豬肉弄到非常的軟,一剃就離開了骨頭,完全可以用刀叉優雅吃.而且豬肉雖軟但不爛,也不油膩還有炭烤的香味,真的是難得被我稱讚的豬肋排,根本肋排之王!我愛他!

豬肋排的配菜我們選了奶油玉米,沒有為什麼,因為奶油加玉米不管怎麼煮都是神仙美食啊!!發明奶油玉米的人真的很棒,根本應該子孫世世代代中狀元(給予肯定)

德州的奶油玉米不會很膩也沒有過香的味道,奶油非常的順口搭配大顆飽滿的玉米,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要不是這盤放在我老闆前面我應該會把全部的玉米嗑光)

另一個配菜是農夫生菜甚麼的,完全沒印象所以跳過

 

嫩烤鮭魚排 $680


有牛有豬當然也要來著魚,德州的鮭魚雖然非~常的厚但是卻很嫩,連外層都不會乾乾的,真的很棒棒!鮭魚王覺得值得一吃!

鮭魚的配菜我選了薯泥(到底多愛馬鈴薯?!)~我必須說,德州的薯泥是我吃到現在跟我最匹配的薯泥!!比我在Lawry's或是其他地方吃的薯泥都還對我的胃~我估計是他比較肥胖,加了十足十的鮮奶油,又綿密又滑順還很香,如果可以每天給我一球我可能會升天~我愛薯薯

 

這次吃的幾道菜裡面最喜歡的是豬肋排和薯泥,奶油玉米跟焗烤薯皮也很不錯~

餐點大致上都不錯吃也沒有雷,要論缺點的話,Texas的位子實在太擠了!我覺得很不舒服!我們四人被分配的位子完全是連手肘都伸不開的小空間,以平常美式餐廳的規模來看,我覺得那根本兩人座... 跟老闆吃飯變成四手聯彈根本然後我的腳還一直勾到老闆腳,差點要被斷腳筋!! 一樣是美式餐廳,GB和金色三麥的位子寬敞多了!!

除此之外,位子很擠但整間店的氣氛卻沒有很熱絡,服務生定時會出來跳舞,但是很多個服務生其實也沒有熱情要跳(很難形容,就是沒甚麼力氣的比比動作?!),覺得不如不要有活動打擾大家吃飯,因為也沒有帶動氣氛甚麼的,顧客的目光也沒有被吸引或是覺得新鮮,這部份真的有點多餘~其實我個人覺得挺尷尬的

 

獻上一張與闆同行的照片以茲感謝XD 太想念老闆了嗚嗚嗚

 

 

Texas Roadhouse:

網站:https://www.texasroadhouse.co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微風松高3樓)

電話:(02)2725-1030

arrow
arrow

    神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