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一個風和日麗的週末,唯一行程是出門看蟻人與黃蜂女,買票的時候還多花了一點銀兩買了頭等廳,想著快點吃完午餐來看看這次的特效多別出心裁。

經過小巷子看到傳說中的排骨名店金滿園,想到我使美食特派員怎能錯過這種正港天龍人才知道的小店,於是一個箭步踏入,看到店內高朋滿座還要候位想著果真我沒有來錯地方!
點了排骨飯*2、滷白菜、油豆腐、滷蛋還加上免費的蘿蔔湯,一切正常
滿懷期待咬下一口炸排骨,想著必是酥脆可口還有熱燙燙的湯汁香氣滿溢,結果!沒有!什麼都沒有!就跟被薩諾斯二分之一一樣,整個世界都安靜了!!
沒有熱燙燙,貓舌頭我本人覺得排骨根本常溫。還有傳說中的湯汁呢?沒有!就是肉本人!看起來是炸的排骨外皮一點也不酥脆甚至有點軟爛,這一切我真的是問天問大地
 
好,沒有關係,炸的東西吃多了傷身,我吃滷白菜!身為白菜王,滷白菜小吃店是一決勝負的關鍵!咬了一口...... 嗯丟喔!WHY IS IT 酸酸的?!不信邪如我,再嚐一口,還是酸酸的!!!好,可能是老店特殊口味,總之不管你信不信我是吃完了
好的,時間快轉到結帳,老闆跟我說這個常溫套餐共$305,這個被我家對面便當的海放的排骨飯居然要一百二,好的沒關係台北物價貴,我忍!我悄聲問老闆,請問你們滷白菜酸酸的是正常的嗎?老闆默默無言走進廚房嘗了一口湯,出來後又默默的退我35元!
開 玩 笑 的 吧 ! 點個滷白菜變成酸白菜,不用這樣別出心裁的一菜兩吃吧 寶寶怕!郭先生說滷白菜可能壞了,我真的很怕等等看蟻人會腹中屎在滾
還好最後是安然過關 謝天
 

這次的蟻人2說真的蠻好看的,變大變小的部分很有趣不落窠臼,女主角爸媽的感情戲讓我差點哭但我忍住眼淚,我們巨蟹座不是這麼情感氾濫的星座(握拳
看到約莫一半,不對啊怎麼螢幕整片變黃?!想說糟糕了會不會是看到特殊版本special.avi  過了約莫5分鐘場內燈全亮開始修復才發現我今天又倒楣了此生第一次看到電影壞!真的是傻眼花豹連看個電影都分上下半場
過了大概10分鐘問題才修復,加贈一張下次可以用的升等票,呵呵...
 
總體來說蟻人與黃蜂女當成一個輕鬆小品是還不錯的,該緊張的地方有小緊張,但又不會太灑狗血。女主角的媽媽超美,女主角的髮型也比第一集好看十萬倍(第一集女主角的髮型難看到我做惡夢),唯一很出戲的是裡面的探員Wu為什麼要這麼像郝龍斌!基隆選不上也不用遠赴異國求發展吧,真是辛苦他了
這次的感情戲我覺得比上一集更深刻,動作戲也很棒令人拍案,比較明顯的缺點就是雖然有2個集團的反派但是都蠻鳥的,而且動機不明bug有點多~
期待接下來的Mission  Impossible 6,無敵宇宙霹靂期待
 
附上一張和北門的合照,每年經過一百次從來沒有這角度欣賞過~
arrow
arrow

    神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