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史上最沒有內容的一篇遊記,如果趕時間的人我建議你先去忙

 
好的,開始
很臨時的跟瘋友決定了去台中,集體跟台中不熟大概只知道逢甲夜市然後我們表訂沒有要去逢甲夜市!!(其實哪兒也沒有要去?!)
 
早上約10點圓山站出發,司機逼迫我要參與和運租車領車的行程,烈日當頭我們從蘆洲一路騎著檔車差點快到士林,再過去一點我阿嬤家都要到了,真的差點成為最美木乃伊!領個車曝曬20分鐘,和運租車我恨你們
領到車後,如同花東行一般,沒有甚麼比在車上唱歌更重要的事了,我們一路歡唱到圓山接另外三名瘋友接著一路向南開到傳說中的屋馬燒肉
 
一到屋馬燒肉以為在參加動力火車演唱會,報到的地方人山人海真的很誇張!訂位1點結果快一點半才做到位子上,還好我沒有很餓不然真的會把店長訂在牆壁上炙燒
我們5人點了三人套餐+兩人套餐,其中兩人份的飯加價換成粥。屋馬跟新竹的新橋有點像都有附贈免費的熱雞湯覺得很棒棒,加價換成的粥也令人驚艷。至於肉本身就中規中矩但配上他的價格跟要等待的時間及難訂位,我覺得完全被胡同和乾杯海放,沒有特別原因不會特別想再來~
吃到一半照慣例下了傾盆大雨,但是別怕!遠道而來的我們下午的行程是巡視大遠百,於是我們在大遠百看了台北也有播放的柯南-零的執行人

非葉佩購票證明(有人要找我葉佩?)

事實証明台中的電影院跟台北差不多,一樣是有螢幕有座位唷!台中的安室還是帥的不要不要的,沒有赤景秀一和平次小可惜
每次聽到柯南主題曲在電影院播放內心真的豪~激動阿很想站起來搖擺!片尾取是福山雅治唱的,也是好聽到不行,老僧差點留下眼淚
 
這集的柯南零的執行人真的是讓柯南突破邊際,我覺得接下來就是跟柯博文一起回泰坦星救宇宙了!?
  1. 區區一個turbo滑板跑的比超跑還快,而且日本快要毀滅了還堅持玩滑板不搭超跑到底WHY
  2. 從太空回來跟隕石一樣快的衛星,居然可以用飛行器帶著炸彈炸壞,跟看煙火一樣?!
  3. 另一部分也快的跟隕石一樣的分離艙直接被足球踢歪!厲害了,我的球!
  4. 因為時間緊迫,跑車跑到高鐵的軌道上甚至開在高鐵車廂上面,速度阿風力阿根本不算甚麼,根本超越薩諾斯和多瑪姆的存在啊(拇指)
總之雖然一集比一集扯,每次我還是乖乖的掏錢進電影院(挺),只要比業火的向日葵好看我都吞 (話說夜火的向日葵真的難看到我大病兩天還發燒吊點滴,真的不要開完笑了
 
看完柯南內心一片澎湃,外面的雨還是下個不停,身為專櫃秘密客的我本人索性開始大遠百巡禮,看看台中的貨源有沒有齊全。MAC的唇膏真的很容易讓人失手,而且一支不到一千塊,好唇膏不買嗎!
這次收了Frost CB96On Hold兩支。加上最近同事送的See Sheer ,還沒開箱的是這三支
  1. CB96的質地是Frost,偏橘的色調帶著超美的金屬光,但不會太浮誇就算上班擦也很OK,疊擦我估計也很OK
  2. On Hold的質地是Cremsheen,顏色偏粉奶油質地,感覺是可以放在辦公室的安全牌
  3. See Sheer本來就是我的心頭好,一直是放在辦公桌上的常備貨品(辦公室到底要放幾支唇膏XD)。Lustre質地是滋潤度最高的但是相對的顯色度和持久力就普普,不過對我來說擦得舒服比較重要,太過持久的唇膏我反而覺得頗可怕的
  4. (只有CB96和On Hold的試色是因為公司的See Sheer還沒用完,暫時不想開封新的一支哈哈~ 補上辦公室第二愛將Chanel Coco Shine - 91的比較,On Hold一樣粉嫩但更飽和一點)
 
唇膏買完即將天黑,雨還是大的靠杯,於是我們到一中街外帶了炸雞、滷味、雞腳凍等等美食回民宿。
等等!民宿的巷子一開出來我們發現是逢甲夜市!我們根本住在逢甲夜市旁邊阿,剛剛塞車這麼久去一點都不順路的一中街到底是WHY!剛剛可能是在台中地圖量測
因為塞車塞太久,回到民宿發現滷味的王子麵已經變成烏龍麵,四碗變八碗,窮孩子覺得感恩(並沒有,吃的差點吐)
吃飯當然要配電視,剛好東森幼幼台在播貝克街的亡靈,來的早不如來的巧阿繼續看柯南,老少咸宜的休閒活動。
順便看了一下華仔新作追龍,追龍就沒有很老少咸宜了還沒滿18歲的請你離開(請)
追龍真的滿血腥的,電影剛上映的時候我就進電影院看過了嚇的不要不要,真的是歹路不可走(但是華仔很帥,應該大家都很可以吧!)

追龍追到睡著,結束這跟台北一模模一樣樣的一天

 

第二天一如台北的週日,睡到自然醒,然後王姓友人提議去吃以他為名的漢堡,這是來台中屆滿24小時唯二台北沒有的東西(之一是屋馬燒肉但惹我生氣)

心得-漢堡讚讚、湯讚讚、薯條更是讚讚讚,我甚至不惜集資再買一份!這間真的好吃又不貴,套餐才$250-$300飲料還可以續杯根本佛心漢堡店,有經過台中的人們別錯過了!

傻子漢堡:https://www.facebook.com/PashDiner/

地址: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2-3號

吃飽喝足趕著回台北跟姪女玩,於是放生這一群人奔向高鐵。聽說他們後來去了大甲鎮瀾宮買奶酥餅,媽祖娘娘怎麼沒有把這群妖收走,真是貴人多忘事阿

總之這兩天的台中行有點荒唐,因為我們其實可以在台北完成呢 台中跟台北真的太像了塞車又塞得要死,沒辦法公路旅遊沿路大唱歌,有點不方便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神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