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迎接周末的來臨,郭某與我開著車到處晃,剛好看到昆陽站附近有一家頗為大間的貴族世家。雖然有點怕採雷,但評估了一下情勢裡面滿多顧客,Google評價也有3.5顆星的狀況下,我們毅然決然的踏進了貴族世家。

一進去頓時覺得來到台中,一個只有一層樓的店面還挑高超大間的感覺,很有台中style。貌似還有樓中樓可以做小包場(不確定)

環境還不錯,衛生尚可,晚上八點鐘左右大概有七到八成的人潮~

看一下菜單,比我印象中的貴族世家大概貴了$100元吧,但是年代久遠記憶模糊,也不是很清楚了呵呵

總之一客大概$400-$600左右,以牛排來說算是便宜,但以平凡的一餐來說著實也不便宜,總之就是個有點中間的價位。

阿郭點了兩片帶骨牛小排,我點了八盎司沙朗牛排

但首先令人讚嘆的不是牛排,先來看看很獵奇的自助餐部分

在台灣一般免(爛)費(爛)的自助餐就是有一些苜蓿芽玉米的生菜類,還有一些爆米花豬頭皮便宜水果甚麼的,大概十來樣

再好一點的可能是生菜有誠意一點,加幾樣價格再高一點的冰淇淋

但是!貴族世家實在太獵奇了!品項應該有四五十種吧,但是種類非常雜亂,有台式(居多)、港式、生菜、熱炒等等。雖然完全沒有任何的線索,但卻又很有創意!

是不是有點抽象?沒關係,我懂!

因為我看到阿郭第一盤拿回來的冷盤我也是黑人問號

這盤有豬頭皮、燒賣、無骨鳳爪、炸柳葉魚、麻油雞(在後面沒拍到)、豬肝!

牛排店的冷盤是豬肝?!不是鵝肝!它是豬肝!

通常在餐廳,要離開位子拿飲料拿醬料拿前菜,我都會很恭敬的拜託阿郭去拿(死不起身)

但是我看到這盤的組成實在太獵奇了,促使我去BUFFET區一探鳩竟

 

誠如這張環境照,把廢區非常大,佔據餐廳後半部的一個大ㄇ字型

最左邊是常見的飲品:美麗果、可樂、雪碧、冰沙等等,還有六桶冰淇淋(忘記甚麼牌子了)

飲料很一般般,咱們暫且跳過

再來是中間冷盤區,冷盤分前後兩排,前排是一些生菜水果,看上去品質不能說很好但是還算可以,如果我有胃的話願意吃兩口的程度

但是其他的東西實在太獵奇了,所以這排我都沒有吃~

(中規中矩的生菜)

(乖乖牌水果)

接下來是生菜水果的背後,是一些鹹食冷盤滷味

雞胗、豬頭皮(或豬耳朵,我永遠搞不清楚)、毛豆、鳳爪、泡菜等等

還有麻辣鴨血、茶葉蛋,以及旁邊放著冰豆花(?)

這個寒玉床的左側放著巧克力噴泉,以及一些冰的養樂多

右手邊則是熱的鹹食:花椰菜、蛤蠣絲瓜、豬腳(?)、炸柳葉魚、滷白菜(?)、麻油雞

因為這邊銷量很好而且店家也補食材很快,所以有些我有吃到但是沒在照片上的~

ㄇ的右側原本以為是中規中矩的醬料區(黑胡椒醬、蘑菇醬)以及玉米濃湯

沒想到旁邊還有擔擔麵?!

這就算了!蘑菇醬旁邊是放燒仙草?!

敢問是照顏色在做排列嗎??!!

正常來講甜食會跟甜食放在一起,它的鄰居是豆花才對吧!

擔擔麵的鄰居是燒賣,算是港台友好

燒賣的旁邊又是滷肉飯

我不懂啊這排列阿~~~

更妙的是,阿郭第二輪回來,拿了一個辣筍!還跟我說旁邊有鹹蛋!

Exactly是吃稀飯配的那種辣筍

我心想ARE YOU SERIOUS?!

吃牛排配稀飯,這家境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你搞得我好亂~

總是默默不起眼的角落,如果你帶阿公去貴族世家,他也是可以吃稀飯的(安心)

最後來看看ㄇ字型底部的現點現做區-鮮饌館(這張照片是要用幾次)

這真的很amazing,有薑絲蛤蠣湯、煎魚、煎蛋、荷包蛋、假干貝、蘿蔔糕,還有一些後來出餐的小食我沒有拍到

實在太奇妙了阿~(而且煎荷包蛋半熟極好吃!)

另一邊有一些貌似很健康的果汁、酥皮濃湯(我猜的),還有地瓜!

到底誰吃得下地瓜噗噗噗

以上就是貴族世家的把廢,從冷到熱從中到西,真的很有創意

大部分的都還不錯吃(但不耐吃),就是拿個一輪吃吃看還算可以的程度

唯一的雷是燒賣,裡面粉粉的有夠噁心

熱炒都還不錯,尤其是麻油雞頗好吃!還有薑絲蛤蜊湯也很讚!

總之我會給予這個把廢一個「有創意」的評價

以$400的價格,算是很有良心了~

不求吃巧,但是吃飽絕對沒問題

 

其實吃到把廢我們已經很飽了,接著上了牛排(眼神死)

我的五分熟莎朗

因為肉片很厚實,我點的五分熟一切開非常的生,真是嚇壞寶寶~根本是獅子老虎才會吃的生肉!

於是又請店員再幫我煮熟一點~

肉質還不錯,應該不是重組肉(吧!)

反正我吃不出來 呵呵!

 

阿郭的帶骨牛小排

看的出來他沒拿刀叉索性用咬的嗎?!

牛小排的肉質我頗喜歡,很好咬,也有油脂香!

 

總之,貴族世家真是驚奇到我的一間牛排館

牛排到是中規中矩還算不錯(但是配烏龍麵我不能接受!夜市牛排就是要配螺絲麵啊啊啊!!)

把廢的部分大部分也都滿有創意而且品質不錯

如果想吃的多樣又吃個飽,偶爾來一趟貴族世家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來兩次就差不多一次饗食天堂囉~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哈哈!

 

貴族世家 昆陽店

地址: 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317號

電話: 02 2785-2238

再訪意願: 有路過的話願意再訪,不會特別來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貴族世家
    全站熱搜

    神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