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涉及家人及幼兒隱私,請勿轉載!>

 

妳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孩子

我親愛的哥哥的寶貝女兒

 

兩年多前,在月子中心第一次見到妳,那樣小、那樣可愛

即使妳閉著眼睛,噢不我想即使是背影,我們都看著樂的笑開了眼

隔著玻璃窗看妳,覺得好不可思議啊,這是個需要全世界呵護照顧的小生命,多麼奇妙的個體

 

在認識妳以前,我們先認識了妳的媽媽,一個令人羨慕的紙片女孩

妳還在肚子裡時,每回見面總覺得這麼瘦弱的她挺著一個這~麼大的肚子,真是太厲害了

 

後來妳出生了,同時帶給妳的爸爸媽媽疲憊和欣喜

 

第一次不隔著玻璃見妳的時候,像追星一樣

妳已經六七個月了,會坐著但搖搖晃晃的,像坨麻糬,無比可愛

 

後來透過妳爸爸時不時傳來的相片和影片,看到妳頭髮更長了、長高了、會扶著柵欄移動了,每一次都讓家人們讚嘆不已,可能比阿姆斯壯登陸月球更值得紀念

 

很快的,妳會走路了,從蹣跚學步到健步如飛,甚至開始學騎迷你的滑步車,妳小小的一步都帶給我們大大的驚喜

我們愈來愈愛妳

 

還記得妳第一個伊伊阿阿的影片,是第一次看到手機或鏡中的妳自己,感覺又是驚嚇又是生氣,碎碎念個不停,好笑極了

然後經過了一小段瘋狂不要不要的時期,我猜那時候妳的爸爸媽媽肯定被整慘了

現在妳好會說話了,可以一個人玩扮家家酒,偶爾還有搞笑的故事情節

每個禮拜,我們都像在看最精彩的舞台劇那樣觀賞著妳的一舉一動

 

妳實在是個很棒的孩子,帶給周遭的人無窮無盡的笑聲

尤其是我從來沒有聽過一個嬰幼兒有這麼像綜藝節目的笑聲,還有這麼奇特的笑點,哈哈

每次總是有奇怪的笑點引得妳哈哈大笑,看著妳大笑我們也笑到不行,然後妳就更開心了

每周每周,就是禮拜六和妳玩的時候最快樂

 

妳被好多好多人愛著、疼著

妳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舅舅、乾媽、保姆,大家都好喜歡妳

姑姑我呢,陪著妳的時間只能短短的,妳很快就會長大了,也可能不記得妳這麼小的時候帶給我們多少歡樂

不過希望妳永遠都知道,我們一輩子都愛妳唷!


 

聯名BY

花花姑姑、恰恰姑姑、千千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