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不是應該幫火鍋單獨開一個專題呢(拍額頭),覺得我的食記有一半以上都是吃火鍋阿~好愛吃火鍋(轉圈圈)


說到涮涮鍋,最近有一些店家崛起,主打大到不行吃到吐的肉盤份量,好食多、肉多多,大概都是匠紫.有時想想我們浪費的食物真的挺可怕的,這種浪費不僅僅是沒吃完的剩食,還包含著現今社會大家過量的飲食,各種大魚大肉.

好的,不管怎樣,就是早上10點很突然的一群人決定要去吃火鍋,然後還很幸運的訂到了估狗有4.5顆星的好食多,真是如火鍋之神親臨一搬的幸運!

 

說到好食多,我以為我沒吃過,後來才想起來今年一月到二月一直在小鳥胃等量婚紗,二月量完婚紗餓到快看到祖先,一從婚紗店出來立刻尋找了附近可以吃「最」飽的餐廳,當時就是去吃了好食多!

(很餓示意圖)


四個女生去吃好食多真的會出代誌,四個主餐加贈兩盤肉總共六盤肉,肉多到根本要從腦門衝出來.

 

這次吃的是東區大安店,店面不算小,但是座位滿擠的,整體走黑色低調風,不算有甚麼特殊的裝潢.

好食多的主打就是兩主餐多送一盤肉,以及菜盤可換成肉盤,如果都換的話我覺得救護車需要在外面待命,根本會中風.


 

話題拉回來,我同事點了18盎司的牛小排,送來的時候已經不知道要放哪了,平常吃牛排也才吃6或8盎司阿老天爺

巨無霸菜盤,比照片看起來還驚人


燙個三四分熟肉還粉嫩狀態就可以吃了~肉質還不錯,熱愛肉食主義的男生應該會吃到手比愛心(有畫面覺得害怕)

 

另外也有牛+豬或是不同部位的混搭,兩種肉品的尺寸都是平常火鍋肉品的規格完全不縮水,價位約莫$400~$550,真的可以飽到叫媽媽


 

我點的牛肉,忘記多少錢了大概三四百吧,然後加$150升級成有10隻活蝦的小海陸

牛肉滿嫩的但是偏肥,我還是喜愛牛小排多一些


活跳跳的鮮蝦在水晶盒裡,阿彌陀佛~

蝦子的尺寸不算大隻,但是肉質紮實可以吃得出新鮮還不錯~

 

開兩鍋送的肉盤我們點了魚片,再換肉真的太可怕了!

魚片應該是巴沙魚吧,稍嫌沒誠意,畢竟巴沙魚感覺是滿便宜的魚


不過分量給的很足,總共有八大塊~

 

菜盤就是一般般的菜盤,唯一建議是肉菜盤可以把火鍋料都拿掉吧,吃完肉再吃火鍋料覺得健康要毀滅了~如果能多點蔬菜、菇類、瓜類就更完美了!


 

好食多算是食材跟衛生都還不錯的店,價格$400~$600也頗為平價.服務一般般還算親切.但是限時90分鐘真的讓人吃的非、常、趕!很像在參加大胃王比賽中間甚至不能聊天,不然會吃不完壓力大

阿對了相親可能也可以約這邊,顧著吃就不用尷尬聊天了,提供大家一個好去處

 

總體來說是間不錯的店,但除非同行有男生或是獅子老虎,不然純粹女孩兒聚餐的話我實在不建議約這邊,肉的份量真的多到太可怕了但是不吃又覺得浪費,但如果很喜愛吃肉的帝王暴龍應該會很愛這間店彷彿天堂

 

以上,下次去肉多多比較看看(結果還是吃火鍋?)

---------------------------------------------------------------------------------------------------------------------------------

 

同場加映因為沒時間聊天趕著吃飯,吃完火鍋後我們才決定去飲料店坐著聊天.

今天的主旨是薇琇之慶生


先介紹一下薇琇,他是我在微軟的瘋狂粉絲.我在微軟的兩年之中的每一天,各種五花八門纏著我


還記得我四月底on board,粉絲琇六月多on board,不知道哪來的天將災星他坐我旁邊.隔著高高的partition還是死要邀我吃午餐


 

身為一個邊緣人,其實是挺不喜歡跟同事吃午餐的,畢竟剛到陌生的環境,吃飯時間是可以一個人好好放鬆一下不用social的小確幸時光.

然後就這樣有一天又要快樂午餐遁的時候被狂粉在電梯逮到,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我心想小小年紀菜鳥,應該一餐就可以打發他了吧,還記得是去吃COCO一番屋咖哩飯,甚至是我付的錢

 

第一次吃飯就聊了很多,畢竟虛長個幾歲,當時還給了他職場上的注意事項.甚至聊了一些感情的事

想說總算是一頓飯可以打發他了

 

沒想到!不知道為何!又是 DON'T KNOW WHY!之後開始好像一個禮拜有兩三天會變成跟他吃飯,然後甚至是沒開會就default一起吃飯!

我到底做錯了甚麼,老天爺賞我一個過動兒整天在我旁邊吵吵吵

 

甚至是到了新辦公室換了mobile seat,大家可以每天換座位,這傢伙也是死要坐在我旁邊繼續糾纏我,我聽力不好應該都是因為他因為每天在我耳朵旁邊唱歌

 

還有我原本人生的原則是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橫批打死不加現任同事,也因為這傢伙加了我臉書之後開啟了維安漏洞(磨刀)

但是因為這傢伙實在太過動了,因為她然後認識了EggEdd,還有坐在對面的海倫甚至是別部門的唐老大,以及很多大大小小我的衣食父母們,開啟了我在微軟做自己的本性

 


這兩年,我們的相處甚至比跟家人、朋友多很多.一起經歷了閒到去逛百貨公司狂買的時期,也一起撐過了忙到三更半夜的時候(好的我承認我很少


在公司各種暴怒、花式白眼,黑人問號、傻眼貓咪,也都很有默契的心照不宣~

我很懶散你總是積極,我不喜歡數字你天生頭腦好,很多時候彼此提醒也互補

看著你從一路實習生菜鳥樣到現在各種MBU QBU都要進去(笑),身為獨生女的我偶爾會有種「我妹長大了阿」的感慨阿~

 

雖然現在沒辦法每天鬼混,讓你日日活在思念我當中,不過相信未來的每一步你會走得越來越好,更靠近自己的理想!

 

Happy Birthday to My Fan


 

 

 

 

arrow
arrow

    神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